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感人女同志婚! F奶女星、女優雙披白紗結連理

一之瀨文香(左)跟杉森茜(右)交往2年,昨在東京舉辦同志婚禮。(取自日網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日本34歲F奶寫真女星一之瀨文香,與小她6歲的舞台劇女演員杉森茜,昨在東京舉行同志婚禮,2人雙雙披著白色婚紗結婚了!她們5年前在同志酒吧相識、2年前正式展開交往,交往半年後同居,雙方也獲得開明的父母同意。2人公開交往、結婚,獲得了演藝圈許多祝福,也希望藉由她們讓許多同志也挺身勇敢站出來。

2人公開就是希望更多人勇敢站出來。(取自日網) 

一之瀨曾說杉森茜想要孩子,所以她們正在商討認養小孩的問題,不過她們本周會先去申請結婚證明,「沒有試過怎麼知道結果」,接著前往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度蜜月,享受甜蜜的2人時光。

一之瀨文香跟杉森茜去年就已計畫這場婚禮,當時也大方秀訂情戒指。(取自日網)

日本東京涉谷區議會3月31日通過新條例,承認同性伴侶相當於婚姻關係,並將發放證書,以保障同性伴侶在該區租屋、探病、財產處理及繼承等事務上,享有與異性夫婦相同的權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