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批柯P夾克不得體 中油前董座女今臉書「反省」

關俐麗今上火線,坦言言多必失,決定乖乖閉嘴為上策。(資料照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柯P「阿伯」風格強烈,走到哪總是休閒打扮,前晚出席「賽珍珠基金會」的慈善晚宴,因未著西裝,名媛關俐麗發文:「見識到台北市長的不優雅欠禮儀示範」,也認為柯P自嘲來「當人頭」是「這就是台北市長,真的讓我笑不出來。」新聞一出,名媛時尚界再慘被網友大砲轟,「最近名媛貴婦很愛刷存在感?」、「人家出100萬,你出一張嘴」、「阿帕契時名媛貴婦沒人敢出頭,批柯P時倒都跑出來了。」

柯文哲18日出席「賽珍珠基金會」,以個人名義捐出100萬元,卻被名媛貴婦批評「不優雅欠禮儀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 

幸好,關俐麗非無感名媛,今晨在臉書發文:「我要過有氧生活:每天要運動、每日要讀經禱告、每晚要陪孩子聊天!今天遵守醫囑不准跑步,嘗試用快走。同樣的路線,不同的速度,看到更多形形色色,也得到更多自我檢視與反省。」最後寫道:「有氧就是多運動、少說話,因為言多必失、凡事謹言慎行。」似對外界砲聲隆隆決定乖乖閉上嘴巴,避免再起名流撻伐風波。

關俐麗的父親是中油前總經理關永實、哥哥關弘均2013年底因胰臟癌病逝,其第3任妻子是前TVBS主播蔣雅淇,現任「STUDIO A」執行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