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不管身材最自在 反電到柯震東?

藝人小禎(中)認為現在開心最重要,不再那麼在意外貌管理,對於時常被討論發胖的身材完全不在意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小禎與知名整形醫生李進良離婚後,專心教育女兒Emma,不再有婚姻包袱的她,近期也漸漸少上節目,想更多時間陪伴小孩,但她似乎疏忽了身材管理,身形明顯腫了好幾號。所幸,她很坦然,對於身材屢成討論話題完全不在意,認為現在生活讓她很開心,才是最重要的。

柯震東出席吳建豪姊姊婚禮,─再度強碰天敵,Elva的現任男友Elory,2人沒互動,柯震東反而和小禎互動熱絡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前晚到大直維多麗亞酒店參加吳建豪姊姊的婚禮,藝人柯震東也有參加,吳建豪的老婆Arissa的弟弟,也是天后「Elva」蕭亞軒的現任新歡,也跟著跟到場,天后的新歡舊愛再度強碰,但兩人這次也沒有互動,只有簡單打招呼。意外的是,柯震東反而和小禎互動熱絡,不僅聊天聊的十分開心,還無限憐愛的抱當花童的小禎女兒,離去前還依依不捨再抱個幾下。哇,恢復單身的小禎,不知是否有電到向來愛姊姊的阿東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