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瞞賣兇宅 謊稱燒炭者沒死屋內

張淳淳被控賣兇宅,還謊稱當時燒炭者送醫後才身亡,沒死在屋內。(資料照,記者陳珮伶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曾出書《張淳淳教你30萬買屋當富豪》的地產女王張淳淳,驚爆隱瞞賣兇宅遭起訴,她10年前以胞姊名義買下北市民生東路一戶房屋,但她賣屋時卻隱瞞兇宅事實,賣給男子林忠賢、女子連秀茹,2人買下後也得知此為兇宅,後又再以1400萬元價格賣賴姓男子,賴男也想脫手,才驚覺竟買到兇宅憤而提告。張淳淳、林男、連女均被以詐欺罪遭到檢察官起訴。

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淳淳2006年以姊姊名義用625萬元向李姓女子購買此屋,雖當下就得知曾有人在屋內燒炭,但買屋後才發現自殺者是死在屋內、此屋為兇宅。那時張淳淳有對李女提起民事訴訟賠償,最後以雙方和解撤告。2011年張淳淳再以1170萬元轉賣林男、連女,卻謊稱自殺者是在屋內燒炭,但送醫後才死亡,並非死在屋內,該屋不是兇宅。直到2人買下,隔年又以1380萬元賣給賴男,賴男購屋3個月後委託房仲賣屋,才被告知此屋2005年有人在屋內自殺身亡,後檢方調查當時死者死在屋內、根本沒送醫,確實是兇宅。

張淳淳現以涉嫌詐欺罪遭到檢方起訴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 

賴男一怒下追問,並控訴林男、連女詐欺,檢察官開庭時張淳淳否認隱瞞屋況,但林男拿出交易時的錄音,確定張淳淳扯謊,涉嫌犯詐欺罪。而林男跟連女在賣屋期間從頭到尾沒說過該屋有人自殺情況,甚至在屋況標的現況說明書上的「賣方產權期間是否曾發生兇殺或自殺致死狀況」選項,勾選「否」。3人為順利脫手竟無告知,皆獲起訴,目前張淳淳也不作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