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~十年沒刷牙 正妹口臭薰跑男友

其賢智說自己已經10年沒有刷過牙。(取自YouTube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飯後要刷牙是大家從小就養成的習慣,不過南韓正妹其賢智,竟長達10年都沒有刷牙,當她一張嘴就散發出陣陣惡臭,也因此和男朋友分手,她上節目更被牙醫診斷牙齒已經是40到50歲的狀態,讓全場傻眼。

其賢智的牙齒已經是40倒50歲的狀態。(取自YouTube)

其賢智在節目《火星人病毒》中透露自己10歲以前是媽媽幫她刷牙,之後就再也沒有刷過牙,讓主持人和來賓都大吃一驚,甚至有朋友問她「你怎麼都不刷牙」,但她反而回問朋友「為什麼要刷牙」,朋友也漸漸受不了離她而去。

她在節目中終於動手刷了10年沒碰的牙齒,也讓牙醫幫她診斷,連牙醫都說沒看過這麼誇張的牙齒,讓觀眾都開了眼界,直呼「沒想到世界上有10年不刷牙的人」、「沒人敢親她吧」、「太噁心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