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晨翔排隊上廁所「戳戳」 以綸回頭無言了

以綸(左)今在臉書分享與偉晉(中)、晨翔(右)「排隊上廁所」的照片。(取自以綸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少男夯團speXial最近人氣旺,推出新專輯後不僅改版,也在全台舉辦簽唱會感謝粉絲。近日speXial去TVBS錄製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時,有一張團員們玩遊戲的照片,其中晨翔和以綸的可愛互動被粉絲截圖放上推特,笑稱像在「排隊上廁所」,讓以綸看了也忍不住大笑。

晨翔(右二)戳了以綸(右一)的背,以綸回頭的表情非常逗趣。(取自以綸臉書)

今以綸在臉書轉發歌迷製作的圖片說,「謝謝做這張圖的人因為有戳到我笑點... 一種排隊上廁所的概念 。」照片中排在以綸後方的晨翔可愛的「戳」了他一下,讓他回頭時的表情無言又哭笑不得。而粉絲也替這張圖的三人設計對白:「晨翔表示:上快一點啦快尿出來了;易恩表示:你們是要不要上;偉晉表示:都不會禮讓長輩喔快點啦。」超逗趣圖文笑翻粉絲,直呼:「你們好可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