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慶生姚元浩裝man 內心澎湃險淚崩

《哇!陳怡君》主要演員在沙巴替姚元浩(左三)慶生。(取自姚元浩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姚元浩今天歡度33歲生日,恰巧又在馬來西亞沙巴拍攝偶像劇《哇!陳怡君》,劇組人員合力為他慶生,姚元浩超感動,差點留下男兒淚。

 《哇!陳怡君》主要演員陳怡蓉、姚元浩、鄒承恩、袁詠琳等人,目前正在沙巴進行12天拍攝,所有人幾乎每天5點起床開工、半夜收工,相當疲累。今天正巧是姚元浩生日,又逢周日假期,大夥兒趁機忙裡偷閒,以替他慶生之名,順便逛逛沙巴市集。

 面對劇組送上大蛋糕祝壽,姚元浩有些訝異,但為了忍住男人尊嚴,他企圖轉移話題:「怎麼會這樣?」有人大笑虧他「別假了」姚元浩才說:「好啦!謝謝大家的祝福。」顯然內心還是相當開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