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房東」見面互打氣 柯震東懷念演戲

中國廣電總局將對劣跡藝人「終身禁演」,柯震東恐在封殺名單之中。(取自柯震東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外傳中國廣電總局將對劣跡藝人採取「終身禁演令」,這對於吸毒案後想力轉形象的柯震東而言,又是一個打擊。對於可能被中國終身封殺一事,他淡定回應:「尊重當局的政策,我只有繼續努力,把自己的部分做好,希望還是有機會在不同地方有拍攝工作。」

房祖名近日曾和柯震東見面,倆人互相打氣。(星島日報)

最近一直勤跑公益活動或到校園演講的柯震東,透露目前正在洽談一些電影工作,只是都尚未確定。已經一年沒有演戲的他坦承:「很懷念演戲的感覺!」至於被傳將以新人價碼接演新戲,他沒有正面表態,只說:「很開心他們願意來找我,可以接觸更多劇本、角色、導演,對我來說都是很好的事情。」

柯震東在電影《小時代4》中戲分被刪,對此他表示:「全部尊重片商安排,畢竟是我犯錯了,還是希望電影會非常好。」還坦言自己最近心情很好,也和哥兒們房祖名見過面,兩人還互相打氣給予正面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