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是「田馥甄」沒人信 網友亮身分證

網友的媽媽與歌手田馥甄(圖)同名同姓。(取自田馥甄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有一名網友在PTT上無奈表示,國小的時候他總是搞不懂,為什麼跟阿母出去辦事總會被櫃檯人員問:「這是你的本名嗎?還是你故意改的?」而媽媽總是無奈回答:「沒有,而且是本名。」後來他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問他,因為「我阿母就是S.H.E的Hebe。」

網友說自己的阿母就是S.H.E的田馥甄。(取自PTT)這名網友亮出自己的身分證,母親欄位寫著「田馥甄」。(取自PTT)

網友「love516885」前天在PTT上自爆媽媽與歌手田馥甄的名字一模一樣,他爆料媽媽以前也很愛用PTT,但後來因為忘記帳號、密碼就沒用了,讓他好奇發問:「啊是不會再重辦就好了喔?」沒想到他的阿母竟然氣憤回他:「真的很機車!退單原因竟然是叫我用本名!」讓網友看了直呼:「召喚站長讓原PO媽過~」、「怎有種偷諷當年站長的感覺XD」

這名網友接著無奈表示,後來同學知道阿母的本名後,都會問他「你媽很會唱歌吼」,甚至他跟朋友說他媽媽叫田馥甄時,都會被回:「屁勒~我爸金城武。」讓他超級無言,直到亮出身分證對方才相信。其他鄉民看到原PO的媽媽就是Hebe,留言:「原來原PO媽是我女神~我愛你!」甚至紛紛回:「我同學七辣陳妍希」、「我爸是羅德福 」、「國小同學爸爸叫楊明山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