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舞跳得好又正!台灣女孩進南韓演藝圈

子瑜在影片中一展舞蹈實力。(取自YouTube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南韓經紀公司「JYP娛樂」17日公布了女團「SIXTEEN」第4位成員,影片通過SIXTEEN的官方臉書和推特公布後掀起熱議,點閱率12小時飆升高達6萬!第4位成員子瑜來自台灣,因黑色長髮和小巧臉龐散發魅力的她,在影片中身著黑色緊身衣,展現舞蹈實力,突出的S曲線完美身材做著wave動作,深深抓緊了粉絲目光。

子瑜舞跳得好外型也很甜美,影片上架短短半天就破6萬。(取自YouTube) 

「SIXTEEN」是由Mnet電視台和7位JYP的新人女團候補生,以及9位想要爭取女團成員名額的練習生,通過對決決定出道成員的真人選秀節目。此次是JYP娛樂繼高人氣女團「Wonder Girls」、「miss A」後,時隔5年推出的新人女團,外貌、才藝兼備的新面孔一推出就備受歌迷期待。除了子瑜以外,其餘成員還有娜妍、SANA、DAHYUN、CHAEYOUNG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