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哈妮好糗 竟一頭撞上牆

哈妮不管是外表還是直率個性都相當受到粉絲喜愛。(取自哈妮Instagram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女團EXID先前因性感的「上下舞」爆紅,功臣哈妮不但擁有姣好外貌,更用有高智商頭腦,私下大方不做作的個性被粉絲稱作「女漢子」,有人甚至開玩笑喊哈妮「歐巴」,各種模樣的哈妮都相當討人喜歡。最近EXID為新專輯《AH YEAH》積極宣傳中,昨天她們舉辦突襲迷你演唱會和粉絲見面,沒想到哈妮竟開心到一頭撞到牆上去!

熱情對粉絲送飛吻的哈妮,一不小心就撞上舞台布簾。(翻攝自微博視頻)

18日晚間,EXID在突襲迷你演唱會上,不但表演了新歌《AH YEAH》,更在台上進行談話還有和粉絲互動。活動圓滿結束後,台下粉絲熱情地和EXID揮手道別,微博上一名粉絲也拍下台上EXID成員們親切和揮別的影片。影片中的哈妮各種對台下粉絲送飛吻,沒想到她因太過認真,而沒發現前方的舞台布簾,直接一頭撞下去,這時隊長率智想伸手提醒哈妮已經來不及了。

哈妮明白過來發生什麼事情之後露出尷尬微笑,並急忙躲到舞台後面去。(翻攝自微博視頻)

哈妮撞到之後表情略顯慌張,但隨後了解發生什麼事的她馬上尷尬笑笑,急忙躲進布簾後面,逃避這尷尬的場面,許多粉絲看完之後大笑表示:「哈妮歐巴太可愛啦!」、「哈妮的蠢萌果然是天生的」、「這個女漢子笑死我了」,很多人也希望哈妮以後走路要記得看路,不要再一頭栽到牆上去了。

蠢萌的哈妮在粉絲心中是條女漢子。(取自sleeppage)

相關視頻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