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棕毛五五身 吳奇隆慘變歐吉桑

吳奇隆時尚品味落漆,慘被批「像個歐吉桑」。(取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4歲的吳奇隆和28歲的劉詩詩,今年1月在中國領證,完成終身大事,吳奇隆日前到澳門出席「第19屆全球華語榜中榜」,選穿了喜氣的Dolce & Gabbana紅西裝亮相,年近中年卻保養得宜的臉龐十分吸睛,但穿著打扮卻似乎有點落漆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當天吳奇隆一頭棕色毛髮,讓名牌西裝看來有些廉價,而領帶也搭配錯誤,讓時髦度大降級,上身過緊的西裝外套也導致整個身材比例失調,慘變成五五身,而吳奇隆髮根處冒出的白髮,增添了一些滄桑感,本次出席的裝扮被毒舌網友慘批,「活像個歐吉桑似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