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HINee珉豪真情告白 為他心動

「SHINee」珉豪(左)向「EXO」Suho(右)告白:「這個節目讓我心動的不是印度,而是Suho」。(取自韓網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綜《撲通撲通印度》是讓明星化身特派記者到當地取材的節目,今晚播出的內容中,「SHINee」成員珉豪公開自己想參加這個節目的原因,是為了修復和「EXO」Suho練習生時期的友誼,並直言:「這個節目讓我心動的不是印度,而是Suho。」

珉豪(右上)和Suho(左下)出道前是情同兄弟的好友。(取自網路)

《撲通撲通印度》由「Super Junior」成員圭賢領軍加上「SHINee」珉豪、「INFINITE」聖圭、「CNBLUE」宗泫、「EXO」Suho等5名當紅明星參與演出。珉豪在節目中坦言,他和Suho練習生時期情如兄弟,不過加入不同團體出道後就慢慢疏遠了,希望能透過這個節目恢復兩人的關係。製作組也透露,他們在印度拍攝時,就常常黏在一起,還一起重聽小時候常一起聽的歌,感情相當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