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成龍曾封殺某女星 張智霖替愛妻撇疑雲

袁詠儀(右)被爆遭成龍封殺,老公張智霖(左)今為她撇清。(取自張智霖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成龍曾在新書中透露自己非常不滿某女星,電影拍完後要求她補配幾句台詞都不肯,所以一氣之下就將這位女星舉報到了香港導演協會,甚至還讓這名女星遭許多導演封殺,只好到中國改拍電視劇。外界猜測成龍描述的女主角就是港星袁詠儀,今天袁詠儀的老公張智霖出席活動被問到此事堅決不相信,大笑幫老婆平反。

成龍在新書中爆料某女星耍大牌,疑似是港星袁詠儀。(取自成龍微博)

張智霖今幫老婆袁詠儀說話,笑回:「我不知道耶,我相信不會吧。因為她是很專業的演員,跟大哥關係都很好,所以我相信大家不用猜測太多。」而袁詠儀先前曾說過,自己曾因脾氣大得罪大牌,而被香港影壇封殺很多年,對此張智霖也表示,「看什麼事情吧,如果遇到不公平的事情她會很有正義感。」以輕鬆的態度幫老婆撇清疑雲。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