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喬許葛洛班飆音樂劇名曲 波霸女友是推手

 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「心靈捕手」喬許葛洛班推出新專輯《美聲舞台:百老匯名曲禮讚》,收錄《歌劇魅影》、《悲慘世界》等14部音樂劇名曲,還找來《美國偶像》首屆冠軍凱莉克萊森、「音樂劇天后」奧德拉麥唐娜助陣。

「心靈捕手」喬許葛洛班以饒富戲劇張力的聲樂演唱技巧,結合流行搖滾、抒情搖滾與世界音樂的元素,創造跨界美聲的耀眼銷售紀錄。(華納提供)凱特丹寧絲穿著深V洋裝參加2011年的《雷神索爾》洛杉磯首映會,胸部呼之欲出。(法新社)

喬許曾入選《時人》雜誌的「百大最美麗時人」,他的女友是《雷神索爾》的波霸女星凱特丹寧絲,兩人已交往半年,日前丹寧絲在脫口秀節目曬恩愛,喬許也嘴甜稱讚她聰明、風趣又貼心。每當錄唱遇到瓶頸,喬許都會跟女友聊聊,讓他重新找到前進的動力與方向,因此他將凱特丹寧絲視為這張專輯重要的幕後推手。

喬許的前一張專輯是2013年的《無限共鳴》,締造全美逾2250萬張專輯銷售紀錄。這次他邀請凱莉克萊森合唱《歌劇魅影》中的《我所求於你》(All I Ask Of You),引發新的火花。而其實早在2007年時,喬許就曾在舞台上與「美聲天后」莎拉布萊曼合唱這首經典曲目。兩種版本各有不同的魅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