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晶只想撈錢 獎不獎無所謂

王晶投身電影許久,卻未曾得過任何一次香港金像獎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明日即將舉行香港金像獎,導演王晶拍過或監製的作品多達180多部,投身電影產業30多年,但卻從來沒有獲得任何一次香港金像獎。近日他被問到是否有所遺憾?他稱自己看得很開,覺得有沒有得獎無所謂,他認為重要的是:「我已經聽到了很多人打開錢包給我的那個最重要的價值觀。」似乎比起得獎,有票房價值的電影才是他的目標。


根據今天的《中國時報》指出,王晶日前接受《新浪娛樂》專訪,再度重申自己對於電影以及政治的觀念,他表示區分港片或合拍片沒有必要,認為「大家都是中國人,為中國人拍電影」,還直言港片發展小,保留或扶持都沒必要,也難怪他不那麼在乎香港金像獎。談到觀眾買票進場以及網路觀眾評價,他表示會看的人已經用錢包投票,「而看了或者是沒看就給一大堆意見的那些評論員,你不用管他。現在網上太縱容一些人的自我無限放大」,表現出對於網路言論的負面觀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