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S力撇家暴破功 竟如此對待女兒

小S偷放臭屁,女兒摀住鼻子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小S」徐熙娣日前被網友發現眼角有瘀青,家暴疑雲再起。小S經紀人否認傳聞,僅表示是上廁所不小心滑倒。而小S一周以來接連貼出家庭生活照,除曬出與老公親密照,昨天晚上更貼出與女兒一同準備就寢的照片,力撇家暴傳聞,積極證明她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小S昨天出與女兒準備入睡的照片,發文:「晚安,祝大家無夢到天亮」,只見照片中女兒們表情驚恐,其中一個還摀住鼻子,小S自曝:「我放了一個臭屁」,也被網友笑虧:「對女兒來說,這也是一種另類家暴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