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歌喉讚2》攻亞 BIGBANG夯曲現聲預告片

好萊塢電影《歌喉讚2》的預告中驚現「BIGBANG」夯曲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012年的音樂喜劇電影《歌喉讚》在當時掀起一波熱潮,也在全球票房賣出好成績。《歌喉讚2》將在5月推出,由原班人馬演出,以《真實的勇氣》獲奧斯卡女配角提名的海莉史坦菲爾也加入行列,這次又會捧紅哪一首歌?讓影迷已非常期待。

《歌喉讚》擅長改編歌曲,而這次最新預告出爐,引人注目的是在影片的最後,竟然響起了南韓夯團「BIGBANG」電音名曲之一「Fantastic Baby」,讓粉絲相當驚喜,也有網友覺得可能是想迎合亞洲市場。這首歌在美國告示牌世界數位歌曲排行榜上保留長達112周,最高排名為第3名,雖然還不知道這首發行於2012年的歌會如何被運用,但已經引起眾人熱烈期待,也再次印證了BIGBANG及韓流在全球流行樂的人氣及影響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