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專屬錄音師 錄音間遭中國強拆光

蕭敬騰在台港中都享有盛名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知名錄音師陳伯豪是阿妹、劉德華、蕭敬騰等天王天后的專屬錄音師,在北京擁有一間台港中地最大的錄音間。根據今天東森新聞報導,日前有40多名黑衣人入侵強拆他的錄音室,兩千多萬裝潢設備血本無歸,他接受專訪時表示,這與當地「房地產開發」有關,但當地政府毫不聞問。

陳伯豪表示,當天有40多人、兩台挖土機,還不到一個小時,就將他的錄音室剷平。他是台灣知名錄音師,華仔、郭富城和蕭敬騰皆請他錄音後製,這間錄音室是2008年他在北京蓋的。至於為何將錄音室蓋在北京,他表示中國鼓勵台灣文創投資,但當地政府卻冷漠,台商在大陸投資「一點保障也沒有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