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衛健面臨破產 華仔伸援借錢

張衛健感謝劉德華在他失意時,給他大力幫助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50歲港星張衛健出道以來演過許多家喻戶曉的角色,包括:孫悟空、韋小寶、小魚兒等等,當時專輯成績也不俗,但全盛時期已不再,最近接受訪問時,張衛健暢談自己的演藝生涯及生命中的貴人。

根據港媒報導,張衛健因在《西遊記》飾演齊天大聖孫悟空而人氣急升,也讓他成為演藝圈中的發燒貨,不過眼看同期的藝人陸續成為當紅歌手,他的音樂事業一直沒被重視,張衛健沒抱怨,他坦言有自知之明,唱、跳、作都不行,「公司怎賣我出去?」全盛時期每天至少一部電影來邀,最低潮時可以完全無工開。

張衛健從前在《西遊記》中飾演孫悟空,大受歡迎。(取自網路)

除事業不順,張衛健也曾經歷投資失利,金融風暴時差點破產,幸好當時獲劉德華賞識,找他拍戲,又借他錢,「直到今日,我都很感激他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