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共狗」色情片導演 批「純港片」沒必要

王晶(左)認為「純港片」不需力挺支持,「中國人就為中國拍電影」。(取自王晶微博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香港導演王晶經常表露「挺中」立場,被香港網友轟到爆,杜汶澤、何韻詩等支持「佔中」活動的藝人也跟他劃清界線,近期他又在微博發文:「我是香港人,更是中國人!面是自己給,架是自己丟,為什麼要做『反骨仔』?一家人、一條心。」表達中國、香港「一家親」不遺餘力,雖中國網民支持,卻被香港網友嗤之以鼻。

一年中有半年都住在中國的王晶說道,香港導演北上已是大勢所趨,中國提供了30倍大的市場、高額製作費,香港電影人沒理由拒絕,「香港電影人具有『職業殺手』般的一批資深導演,大家最終都是為中國人拍電影。」王晶認為「純港片」存在空間小,刻意保留或大力扶持都沒必要。

王晶從不諱言政治態度,之前他大罵「反水客」是社會人渣在鬧事,也公開表示和曾發表不當言論的香港演員不再合作,遭譙「共狗」,延伸到電影領域,王晶也認為討論十幾年的區分「純港片」、「合拍片」議題沒必要,「大家都是中國人,為中國人拍電影」但他越來越不重視香港主權、關注議題,挺中摒棄香港文化卻讓港人十分不能認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