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孕棒神過衛生棉 方志友記得分喔!

方志友表示戲中曾拿真孕婦尿過的驗孕棒,後來就發現懷孕了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方志友坦承懷孕後,跳過訂婚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與孩子的爸楊銘威登記結婚,她與日前也宣佈懷孕的「周太」昆凌情同姊妹,方志友還邀昆凌肚子在大點,一起拍寫真,幾乎同時懷孕的姊妹倆,聊天內容從少女話提轉成孕婦心情,還會提醒對方該吃什麼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的報導,昨方志友出席公視《再見,青春》試片會,該劇去年10月拍攝時,她跟楊銘威正火熱,劇中有場她使用驗孕棒驗孕的戲,為求畫面逼真,劇組找來真孕婦尿在上面,方志友回憶,當時得知時她「額」了一聲,不料後來自己真的「中」了,這如同「好孕棉」般能帶來「好孕」的「好孕棒」,想生孩子的不妨試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