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色程度 敖犬奪冠 汪東城冷感

汪東城上節目宣傳新戲,玩心理測驗測好色程度,只有20%。(中視提供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汪東城日前上《娛樂百分百》為新戲宣傳,與主持人羅志祥及敖犬在節目上玩起心理測驗,測3人的「好色程度」,結果是敖犬最好色,程度「百分百」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汪東城被測出來好色程度只有20%,對他來說美女只是看看而已,不會想耗費精力去追求,他回應道「我是比較務實啦」。羅志祥測出的好色程度高達80%,是個注重感官的人,會要求外貌與身材。而敖犬的結果是好色程度100%,最好色,被說是超級悶騷,羅志祥直呼「準翻了」。敖犬離開節目後,再回鍋代班主持,他解釋因為拍戲,一請假就是2、3個月,覺得對製作單位很不好意思,才會決定退出班底。

敖犬為拍戲離開節目,日前再回歸代班主持。(八大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