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贊恩單飛後獲獎 不忘感謝1世代

贊恩從「1世代」退團後,首次在第5屆全亞大賞中公開亮相。(取自WireImage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經歷偷腥被抓包,到從「1世代」中退團的風波,贊恩目前正積極籌備自己的單飛事業中,而他退團後的首次公開亮相,就獻給了第5屆全亞大賞,他不但以幹練的平頭造型亮相,驚艷眾人,更以個人身分獲得了傑出音樂貢獻獎,在他的獲獎感言中,他也對另外4名1世代成員表達感謝之情,令人為之動容。

贊恩頂著新的平頭造型,與媽媽一起走上紅毯。(路透)贊恩對粉絲簽名合照要求來者不拒,心情看起來相當不錯。(法新社)

17日,贊恩和媽媽一同出席在倫敦舉辦的第5屆全亞大賞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,他將頭髮全部剃掉,以幹練的平頭造型亮相,當他一現身紅毯時,就讓許多女粉絲陷入瘋狂,他甚至親切地幫粉絲簽名及答應合照要求,心情看起來相當好。而在當晚的典禮上,他以在音樂上過人的影響力榮獲「傑出音樂貢獻獎」,上台發表得獎感言時,贊恩感性地說:「我要謝謝我的爸爸媽媽,我也要在這個特別的時刻,感謝4名我最要好的兄弟們(1世代另外4名成員),所有我與他們一起經歷過的事,都將伴隨我一生。」一番話讓許多粉絲相當感動,認為贊恩即使退團,心裡還是把其他4名團員當成好兄弟。

贊恩獲得「傑出音樂貢獻獎」,上台領獎時不忘感謝1世代其他4名團員,令粉絲相當感動。(取自nowmagazine)

而陪他一起參加典禮的,除了媽媽之外,還有知名音樂製作人Naughty Boy,他對贊恩能夠得到這份殊榮也相當開心,他也對2人在贊恩從1世代退團後,就馬上開始著手製作單飛歌曲挨轟的事情做出澄清,他表示當時遭外洩的音源根本不是所謂的「贊恩SOLO歌曲」,他們純粹只是熱愛著音樂的年輕人,單純想將一切想法用音樂傳達,沒有外界所說的那麼複雜。他也認為贊恩退團後,看起來開心了很多,因為他終於能夠放手去做自己喜歡的事,更期許贊恩能夠以這種豁達的態度去面對自己未來的人生。

知名音樂製作人Naughty Boy(中)是贊恩(右)圈內好友,2人非常享受一起做音樂的時光。(取自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