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人搶話「欠揍聒噪」 曹蘭嘆藝界沒倫理

曹蘭嘆藝界沒倫理,覺得新人搶話「很欠揍」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藝人曹蘭昨跟劉尚謙、譚艾珍、楊懷民等一票「電視台訓練班」的同期演員,上謝祖武的談話節目《麻辣同學會》,節目上曹蘭自豪當年以第一名成績從華視訓練班畢業,笑說以為考進訓練班就可以跟電視台簽約,所以超努力。46歲的她身為資深藝人,不過近期已淡出幕前,還感嘆現在新人多,有時為了效果搶話讓她覺得「很欠揍」,不過問到新人指誰?她事後則說新人太多不認識,名字也叫不出來。

據今日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曹蘭覺得節目主持人很多,許多助理主持在一旁「插花」很聒噪,不過剛說完,助理主持的杜詩梅、陳德烈卻中槍,她急忙解釋:「不是《同學會》啦!詩梅跟德烈都很有倫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