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認得這個字 753萬人要張鈞甯改名

張鈞甯在《武媚娘傳奇》中,飾演反派「徐慧」,在中國爆紅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演員張鈞甯因為在中國人氣電視劇《武媚娘傳奇》中的反派「徐慧」,而在中國爆紅,她的名字「甯」也成為討論的焦點,因為不少人都不認得這個字,還開啟「求張鈞甯改名字」的話題。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張鈞甯的「甯」有不少中國人都不認識,常把她叫成「鈞蜜」、「鈞庸」等等,中國網友表示:「這名字只能意會,念不出來就算了。」因此有不少網友都建議她改名字,昨天微博上還出現「求張鈞甯改名字」的話題,截至昨天為止,有多達753萬的點閱率,希望她能夠改名。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這樣可以多認識一個字「挺好的」,因此另外開啟了「張鈞甯偏不改名字」的話題。

張鈞甯本人則表示覺得很有趣,雖然名字有時候會讓她遇到麻煩,像是在銀行開戶時,行員電腦打不出「甯」,還嗆她回去改名再過來,讓她氣得直接換銀行開戶,但張鈞甯並不會因為辦事麻煩或是粉絲的呼籲而改名字。

張鈞甯表示不會因為辦事麻煩或是粉絲的呼籲,而改名字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