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 搶冷凍胚胎鬧上法院

索菲亞(右)和《嗜血真愛》男星喬蒙格里歐(左),去年底閃電訂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蔡琛儀/綜合報導〕演出美國ABC電視劇《摩登家庭》的拉丁女星索菲亞維加拉,去年年底閃電與另一齣電視劇《嗜血真愛》的演員喬蒙格里歐訂婚,現在竟傳出她和前未婚夫正在打官司,搶奪的東西竟是2顆女性的冷凍胚胎。
索菲亞(右)過去和尼克(左)常出雙入對,現在為了當初的愛情結晶鬧上法院。(歐新社)
根據美國《In Touch》雜誌報導,該雜誌獨家取得一份文件,內容是說索菲亞和前未婚夫尼克洛布曾在2013年11月分手前,取出雙方的精子與卵子,做出2個受精卵,兩人之後分手,但尼克仍然想要當爸爸,因此本來打算找代理孕母將這2顆胚胎孕育成胎兒並生下來,而索菲亞並不同意,她比較想要銷毀這2顆胚胎。現在尼克對索菲亞正展開訴訟,以免她真的把胚胎給毀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