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盧貝松相中趙又廷 穿越進國際

法國導演盧貝松新片《勇士之門》找台灣男星趙又廷合作。(馬克創意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國際大導盧貝松監製新作《勇士之門》昨天在北京舉行記者會,他欽點台灣男星趙又廷擔綱男主角,原來他在台灣拍攝《露西》時,就因緣際會看過趙又廷主演的《狄仁傑之神都龍王》,認為趙又廷十分符合新片中的武士角色,相中趙又廷靦腆卻又深具爆發力的演員特質,確信男主角非他莫屬。

趙又廷主演的《狄仁傑之神都龍王》,受到國際大導盧貝松的注意。(取自官方臉書)

盧貝松在去年底籌備《勇士之門》時,曾親自打越洋電話和趙又廷聊了半個小時,只為更深入了解演員、傳達電影和角色的概念。過程中兩人相談甚歡,盧貝松對趙又廷認真態度和流利英文留下深刻印象。

盧貝松表示:「趙又廷是一位很有個性的演員,交談時很有禮貌又謙虛,但一到鏡頭前就眼神堅定、表演爆發力夠。」盧貝松更在電話中加碼,明年執導的新電影將為趙又廷量身打造主要角色。

趙又廷對個人第一部英文電影的演出機會,就能和盧貝松合作,覺得很幸運也很珍惜,期待能擦出不一樣的火花。他在《勇士之門》中飾演穿越古今的正義武士,以動作格鬥場面為主,目前已經在進行武術、騎馬等訓練,劇組也將為他量身定做一套專屬盔甲,讓趙又廷既期待又興奮。

《勇士之門》耗資台幣15億元,下個月起將在中國及歐美開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