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久保拒拍A片 來台扮AV女優竟鍍金

大久保麻梨子第一次穿旗袍就上手。(鵲兒喜娛樂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4年,因拍攝性感胃藥廣告而知名度大開,又曾獲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,讓她反而紅回日本去,還有日本節目看準她中文、日文雙聲道,特別找她客串,為節目首度穿改良式旗袍,並拍照留念,這組照片讓日方工作人員超驚艷,她本身則對成功駕馭旗袍十分得意,堪稱第一次穿旗袍就上手。

大久保麻梨子在台灣靠演技打開知名度,但在日本卻是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。(鵲兒喜娛樂提供)

雖然大久保麻梨子在台灣靠演技打開知名度,但在日本卻是以寫真女星身分出道,直到23歲時,她下定決心轉型,改當演員,卻到處碰壁,工作邀約不是裸露床戲,就是小三,甚至還有人為逼她下海拍A片,拿戲劇邀約當餌,說劇中需大尺度裸露滾床,談到最後才發現根本是A片,讓她十分心寒,當場拒絕。

大久保麻梨子在因緣際會下轉赴台灣發展,靠演技闖出一片天,並以《愛情替聲》獲金鐘獎肯定,巧的是,她在劇中竟剛好飾演AV女優,讓她感嘆命運巧妙的安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