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lla做人「只問耕耘 」 吳奇隆「沒計畫成功」

周董做人成功喜上眉梢。〈香港明報提供〉

〔記者溫智平/綜合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、「Ella」陳嘉樺和吳奇隆,前晚在澳門出席全球華語榜中榜頒獎典禮時不約而同談到最夯的「做人」話題,周董「做人成功」喜上眉梢;Ella是鴨子滑水「默默耕耘」;吳奇隆則是「做得好好沒計畫成功。

Ella做人「只問耕耘 」不問收穫。〈香港明報提供〉

周董近日宣布將為人父,太太昆凌成功懷有「倫種」,頒獎典禮上,主持人笑他身份很多,除了演員、歌手外,還當上老公、老爸,周董笑到合不攏嘴:「謝謝,這次真的不同身份了。」而好友Ella被問到是否會請教周董「做人」秘方?Ella笑言:「我做人不必問他吧?如果將來遇到困難再問吧!」

吳奇隆勤快做人,但「沒計畫成功」。〈香港明報提供〉

而同樣年初結婚的吳奇隆帶著太太劉詩詩到澳門,他表示由於詩詩沒去過澳門,加上剛完成手上的戲劇拍攝,所以一起飛到澳門順便度假。當被問到籌備婚禮的進度?他表示:「我知道大家很關心,但我跟她工作安排得很滿,可能沒辦法馬上辦婚禮,只能說一定會辦,但今年內的確有點困難。」至於做人計畫,他說「我一向做得好好,至於生寶寶,真的沒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