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勝利、朴春不續約?代誌大條社長說話了

梁鉉錫Instagram取消關注朴春及勝利,引起網友眾多猜測。(取自韓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BIGBANG」、「2NE1」等南韓夯團的所屬公司「YG娛樂」,社長梁鉉錫近來被發現Instagram取消關注BIGBANG的勝利及2NE1的朴春,在網路上引起一陣騷動,網友紛紛揣測可能公司將不再和勝利、朴春續約,也有人覺得梁鉉錫愛關注誰是他的自由,網友太小題大作。發現事情越演越烈,梁鉉錫也做出了回應。

朴春(左)和勝利(右)去年分別惹上走私禁藥、交通事故風波。(取自韓網)

梁鉉錫表示自己1年只會用幾次Instagram這樣的社群軟體,最近是為了慶祝「JINUSEAN」暌違11年的回歸想PO個文,並關注一些常使用的人。他說明開始使用Instagram時,關注了BIGBANG的G-Dragon、太陽、勝利及2NE1的CL、朴春、Dara等6個人,朴春因為幾乎沒在用,所以取消了關注,而G-Dragon和太陽在Instagram上很活躍所以留著。梁鉉錫澄清道:「BIGBANG馬上就要出新歌了,我有什麼意圖要取消關注勝利?」強調與勝利、朴春沒有任何問題,並說沒想到無任何用意的Instagram追蹤名單會造成話題,受到這麼多關注也讓他感到很困惑,「為了不再產生其他誤會,我重新關注了勝利和朴春」,也順道追蹤了JINUSEAN的Jinu、Sean還有「Epik High」的Tablo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