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輸還被逼露奶 馬友蓉不爽小師妹

馬友蓉最近改名「洪蓉」想順便改運,但沒想到殺出師妹搶她人氣,導致洪蓉不想跟她同台。(資料照,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24歲「I級艷后」馬友蓉近期改名為「洪蓉」,希望能在演藝圈「轉運」,靠著雄偉「I奶」闖蕩演藝圈的她,出道4年以來爭議不斷,不但被爆過已婚、秘密墮胎、被經紀人騙陪富商吃飯,全裸寫真也飽受批評,現在她又跟16歲的師妹「馨亞」爆不合,拒絕同台,改名效果好像不大。

馨亞(右)人氣旺,經紀公司只讓她露小蠻腰,讓賣胸秀腿的洪蓉很不爽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 

據今日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近日有知名電玩廠商找來洪蓉跟馨亞共同代言,但洪蓉被告知要賣胸露腿,馨亞卻只要包緊緊露出小蠻腰就好,讓她超不滿,盛怒之下推掉近百萬酬勞。然而洪蓉不只為這樁不爽馨亞,先前2人出席活動,她赫然發現粉絲竟變心改追馨亞,活動上也只為馨亞吶喊造勢,加上出道僅3個月的馨亞不但新聞曝光量多,還有中國廠商以150萬酬勞找上她代言、中國媒體也特地來台請她介紹台灣美食,目前還有2部電影準備開拍,種種因素都成為洪蓉不爽導火線。

馨亞(中)年僅16歲就有中國廠商相中她,還開出150萬元價碼邀她代言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 

目前就讀莊敬高職演藝科高一的馨亞,家在三峽開設「北港雞肉飯」,她人氣旺,粉絲經常慕名而去,只要自己出現幫忙,當天業績還會飆漲3成。而氣勢完全被壓過的洪蓉最近出版個人抱枕,一個要價3000元成績不俗,500個也賣到剩下30個,對於洪蓉不爽馨亞,經紀公司解釋是電玩廠商一直提供不出2人拍攝造型,為了避免到現場才發現尺度過大才推掉,但洪蓉確實因為粉絲流失,不太願意再跟馨亞同台,不過往後仍不排斥合作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