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發「出軌專一論」網友諷「經驗談」

伊能靜昨天疑似影射出軌經驗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伊能靜日前才和小10歲的中國男星秦昊結婚,就有網友爆料,前夫「哈林」庾澄慶和他的「千里馬」吳莫愁在台北幽會,甚至傳出兩人已經同居的消息。伊能靜在這個敏感時間點發文「莫愁」,昨天深夜又在微博寫下有關男女之間「專一」的問題,被網友認為她影射過去婚姻。

庾澄慶(左)和吳莫愁(右)的緋聞雙方都沒有證實。(取自微博)

伊能靜最近執導電影《我是女王》,昨天針對劇情發表言論表示:「男女之間,如果沒辦法專一,就會為彼此尋找藉口,而藉口往往是兩個人的自辯。正方反方相信自己說的才是真的,因為那時他們談的不是愛,而是自我保護。」被影射她在談她過去「婚內出軌」的事情,網友諷刺她:「這是妳的經驗談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