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心結仍在?汪東城避談吳尊

飛輪海在2009年解散,當時汪東城(右二)與吳尊(左一)傳聞有心結。(華研音樂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曾為偶像團體飛輪海成員的汪東城、吳尊,解散後似乎已沒有交集,近日汪東城接受媒體採訪時,被問到關於吳尊的問題,他甚至避談吳尊,把話題轉到辰亦儒身上,稱是自己的好兄弟。

汪東城近日受訪拒談吳尊,疑似兩人心結未解。(取自汪東城Instagram)

早在2009年飛輪海尚未解散時,就有吳尊和汪東城的不合傳聞,後來解散後各奔東西,吳尊結婚生子過奶爸生活,汪東城則是在戲劇上力求精進。多年後事過境遷,以為兩人已經解開心結,沒想到汪東城近日錄製浙江衛視《青春練習生》時,被問到吳尊參加真人秀節目翻紅的看法,他竟刻意避談,稱自己是勇於嘗試的人,很樂意參加真人秀,還說好兄弟Calvin(辰亦儒)也曾參加真人秀,可以嘗試很多新鮮的東西,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,似乎對吳尊的疙瘩仍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