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G奶張艾亞談緋聞投降 最愛在床上...

張艾亞日前為《GQ》雜誌拍攝性感照片,展現G奶好身材。(取自張艾亞臉書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前「大學生了沒」班底小白張艾亞,自從做了「正顎手術」後,擺脫「馬臉」變漂亮,她撇整形疑雲,強調自己因暴牙自卑,也認為做手術是自己對藝人工作的一種尊重、敬業。近期她因火辣G奶的好身材被冠上「台灣波多野結衣」稱號,跟前「5566」團員許孟哲交往也再度成為焦點。

張艾亞身材超好,做過「正顎手術」後美貌再升級。(取自張艾亞臉書) 

她日前接受《GQ》雜誌專訪,除了拍攝性感的養眼照片、自曝最愛穿黑色內衣,張艾亞也在快問快答《女人老實說》中談到男友許孟哲,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閃婚?她快答道:「我、我、我想要有準備才結婚!」藝人跟同行談戀愛恰不恰當?她苦笑說:「現在只能說好!」跟同行談戀愛最大的缺點是?張艾亞老實說:「就是很多網友會關心!」除了關心,以前被罵時自己常常偷哭,不過現在心臟練大顆了,勇於接受批評。

許孟哲之前在節目上認愛,大方態度獲得肯定。(取自許孟哲臉書) 

那麼會因藝人身分隱瞞戀情嗎?張艾亞納悶:「現在當然說不會阿~」還順便抱怨:「為什麼都問緋聞阿!」但是講到女孩心中最期待的求婚場景,她也說:「就是所有親朋好友都在,然後不能在我最糗的時候求婚,譬如說是在我上廁所之類的那種!」而她最愛在床上做什麼?她笑說:「吃東西!不過很少啦~」除了展露性感,張艾亞在訪談過程中同時也展現她天然萌、不做作的性格。

張艾亞跟男友許孟哲曾甜蜜遊香港被網友抓包。(取自臉書)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