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美人遭鮮肉壁咚 邊享受邊爆粗口

于美人被工作人員設局,被鮮肉壁咚,她嚇得花容失色頻遮臉。(翻攝自YouTube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名主持人于美人,日前拍攝影片時被工作人員設局,被鮮肉猛男突然強壓壁咚,讓她驚聲尖叫羞遮臉,還嬌呼:「好可怕!」,但迅速恢復鎮定,還不忘趁機享受,摸猛男胸肌大喊「好硬」,猛男超近距離貼近,又被強壯有力的手臂包圍著,熟女也被激出少女心,臉紅的說「還好我今天有洗頭,不然這樣壁咚不就瘋掉了嗎?」,隨後還認真觀察,嬌嗔「他有宥勝的眼睛」,隨後就腿軟跌地。

于美人第一時間被嚇瘋,狂喊「好可怕」,但臉上仍止不住笑意。(翻攝自YouTube)影片中,身材健壯的男子聽取指示,主持人于美人一入內,先是禮貌性的點頭、握手後,一個箭步衝向前光速壁咚于美人,她嚇得第一時間爆粗口「靠腰咧!你們這樣嚇我」,驚慌失措的她一度想逃脫,小鮮肉馬上伸出雙臂圍著她,想蹲地逃離,猛男就跟著蹲下,害她超嬌羞一直遮著臉,但嘴巴說不要,身體卻很誠實,雙眼偷瞄還摸一下他的手說「手好硬喔,好恐怖喔」,最後,壯男開口邀約她吃飯,卻說自己沒錢,盧到于美人答應請他吃飯,他才鬆手,接著其他工作人員也跟著壁咚上去想撈一餐,于美人「脫困」後,連說3次「什麼爛梗!什麼爛梗!什麼爛梗!」。

相關連結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