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戀愛談 2年 分手才知冤當小三

王思佳曾與個性木訥的男友交往2年,直到分手才知對方已有正牌女友,還都論及婚嫁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討論年輕人失婚的原因,王思佳曾和帥氣公子哥交往,兩人不愉快分手,她體悟到太帥的男人會讓她沒有安全感,開始轉為跟長相很安全、個性又木訥的男生交往,原以為萬無一失,直到方手後才得知,交往的2年期間對方根本就有女朋友,而且還準備要結婚,自己莫名成了小三,驚訝平常都宅在家的男友竟如此深藏不露。

小優(左)、張兆志上《女人我最大》討論年輕人失婚的原因。(TVBS提供)

 小優節目中哭訴,跟某任男朋友遠距離交往,無法常見面導致她每天都疑神疑鬼,除了透過社群網站觀察男友,還把照片全點開檢查哪些人按過「讚」,長期觀察下,果真發現有一位女性友人跟男友過從甚密,有次看見那女生的照片裡似乎出現男友家中的餐具,她便打開照片GPS定位功能,發現拍攝地點的正是男友的住址,終於揭穿劈腿的事實。張兆志聽完忍不住驚嘆:「妳不去國安局上班太可惜了!」

韋汝(左)、王思佳上《女人我最大》討論年輕人失婚的原因。(TVBS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