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孝」字男星被爆當爸!孝全、孝天中槍

張孝全近年來演藝成績亮眼,主演的電影《念念》廣受好評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演藝圈近日喜事不斷,一下王陽明蔡詩芸訂婚,一下方志友、楊銘威登記結婚、喜懷寶寶等喜訊,似乎過了前陣子慘烈的分手潮,12日網路上又流傳一起「孝」字輩的男藝人戲裡戲外都當爸的訊息,讓許多網友超驚訝之餘,更是熱烈討論這個「孝」字輩男星到底是誰。

朱孝天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拍攝多部電視劇也有不錯口碑。(取自微博)12日晚間知名爆料網站「XOXO Gossip girl」,有網友貼出「孝天犬戲裡戲外都當爸了!!!消息來源100%準確。」這則貼文,讓其他網友非常好奇這位男星到底是誰,而底下馬上就有網友推斷出,「孝天犬」可能是朱孝天或是張孝全其中一位。


許多網友議論紛紛在猜想到底是朱孝天還是張孝全「戲裡戲外都當爸」。(取自臉書)張孝全近期出演電影《念念》,引起話題跟好口碑,演技受到肯定,他在電影中飾演一位失意的拳擊手,不僅嶄露精實好身材,也成功詮釋角色的內斂個性,他還在片中與女星梁若施談戀愛,最後兩人還生下可愛的女兒,家庭幸福美滿。而朱孝天則是轉戰中國市場,拍攝多部電視劇都頗受好評,拍攝的電影《藍色金魚》還將角逐北京國際電影節單元獎項,兩人的演藝成績都相當亮眼。對此傳聞,據《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張孝全經紀人向記者表示,「電影裡是當了爸爸沒錯,但戲外沒有,網友不要入戲太深」,而朱孝天經紀人方面也說「沒聽說過這件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