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美妤爭取上空權 嗆蘋果「非太陽花學運女將」

林郁璇(左起)、王立柔、鏡子、劉美妤、宋晉儀昨天在臉書貼出上空照,響應「解放上空」活動。(取自林郁璇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為響應「Free The Nipple」(解放上空)活動,昨天5名女性劉美妤、王立柔、宋晉儀、林郁璇、鏡子在臉書公開25張上空合照,今天的《蘋果日報》以「太陽花5女將露乳fb讓步po照」為標題報導此事,讓劉美妤在部落格怒嗆媒體捏造事實,澄清自己去年6月中才回台灣的,根本沒有參與到3月的學運,貼出蘋果記者林志青與他的訪談紀錄,證明她有清楚的否認參與過太陽花學運,怒言:「你做夢也給我有點邏輯好嗎?」

劉美妤在一開始受訪時就否認參加過太陽花學運。(取自部落格)

劉美妤在一開始受訪時就否認參加過太陽花學運。(取自部落格)

劉美妤表示318學運時,她在紐約跑社區和NYPD,而王立柔在臺北跑政治,兩人都在一般媒體任職的現役記者。她說:「我們五人的共通點是都有社運背景,但不是318。」對於媒體將她們都指為太陽花學運女將,讓她非常不滿,表示:「我個人也是新聞工作者,不敢說自己每篇新聞都處理得恰當,但看到現在主流媒體劣化至斯,實在心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