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 「甘道夫」將演鬧鐘大臣

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要角陸續公布,在動畫中,「甘道夫」、英國男星伊恩麥克連將飾演「鬧鐘大臣」。(路透資料照)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要角陸續公布,在動畫中,「甘道夫」、英國男星伊恩麥克連將飾演「鬧鐘大臣」。(路透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萊塢女星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將出演迪士尼經典動畫《美女與野獸》真人版貝兒一角,眾多要角也陸續公布,在動畫中,存在感十足的「鬧鐘大臣」也在今天(11日)確定由「甘道夫」伊恩麥克連(Ian McKellen)飾演。

動畫中,充滿存在感且喜感十足的「鬧鐘大臣」真人版演員也出爐了,英國著名男星伊恩麥克連爵士將加盟該片,瞬間提高演員陣容。(取自《PREMIERE》)動畫中,充滿存在感且喜感十足的「鬧鐘大臣」真人版演員也出爐了,英國著名男星伊恩麥克連爵士將加盟該片,瞬間提高演員陣容。(取自《PREMIERE》)

對貝兒照顧有加的「茶壺太太」在日前確定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飾演。(美聯社資料照)對貝兒照顧有加的「茶壺太太」在日前確定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飾演。(美聯社資料照)

綜合外媒報導,艾瑪華森在1月興奮公布將扮演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的貝兒一角後,其他角色由誰出演引起各界關注,目前已確定「野獸」由英國男星丹史帝文斯(Dan Stevens)飾演,「獵人加斯頓」由盧克伊萬斯(Luke Evans)擔任。

最新消息指出,動畫中,充滿存在感且喜感十足的「鬧鐘大臣」真人版演員也出爐了,英國著名男星伊恩麥克連爵士將加盟該片,瞬間提高演員陣容。此外,對貝兒照顧有加的「茶壺太太」也在日前確定由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(Emma Thompson)飾演。

真人版《美女與野獸》電影隊伍日漸壯大,讓不少影迷期待,相關攝影製作將於今年5月開始,而電影將在2017年3月17日於北美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