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孝全露性感肌肌 還說不夠好.

張孝全在《念念》床戰梁洛施,火熱到渾然忘我。(甲上提供)「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擁有好身材的張孝全,竟嫌棄自己肌肉練的不夠好,還說全身上下沒有太多迷人之處,大家同意這個觀點嗎?

張孝全擁有好身材,演技也備受肯定。(資料照)

由張孝全主演電影《念念》明天上映,電影中他再次展現迷人演技,飾演一位拳擊選手,還露出結實好身材,有媒體問他覺得自己最性感的地方在哪裡?只見張孝全冷冷地說:「我的身材不夠好,也沒有太多迷人之處,和一般人一樣吧!」雖然說法謙虛,但應該會氣死不少男人吧!因為他的好身材,最讓粉絲稱羨,也是張孝全最大賣點。

私底下的張孝全沒有架子,生活也很平民,常常喜歡自己在家煮東西,也愛騎腳踏車健身,被喻為最沒有架子的明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