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怕人都跑了!SM娛樂願對藝人鬆綁

SJ成員圭賢(左)為前輩李文世(右)合唱專輯,爆出沒有經過社長同意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韓國知名娛樂公司SM娛樂,昨日傳出為了留住接連出走的成員,讓「EXO」成員LAY成立個人工作室,放寬手讓成員自行決定在中國的活動,似乎是受到接連離團的中國團員影響。而南韓歌手李文世透露,SJ成員圭賢先前答應幫他合唱專輯,一口答應甚至沒有問過社長,讓人懷疑是否放手一事早就進行了呢?

根據今天的《中國時報》指出,李文世先前上廣播《朴京林的2點約會》時表示,談起跟SJ成員圭賢合作,他向圭賢表示想要邀請他合唱,身為後輩的圭賢一口答應,但卻沒有先經過社長同意,隨後就開始進行錄製了。看來SM娛樂對於旗下演藝人員逐漸在適時鬆綁,以免成員紛紛出走,到時候苦的也是自己吧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