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 讓方志友孕肚現形

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劇組殺青,曾之喬忙跟傳出喜訊的方志友、楊銘威合影。(取自曾之喬臉書)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7日方志友被爆出與同劇演員楊銘威「先上車後補票」,目前已懷有4月身孕,消息公開後2人獲得好友及粉絲的支持,低調感謝大家祝福並賣力將戲拍完。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劇組終於在今天凌晨2點殺青收工,「二姐」曾之喬連忙扮起小記者做「系列報導」,一一和同劇演員們合照留念,她和劇中妹妹「小溪」方志友的合照,也意外讓4月孕肚曝光,粉絲看了直呼:「肚子也太大

曾之喬意外讓方志友4月孕肚曝光。(取自曾之喬臉書)

「小溪」方志友戲裡戲外剛好都懷孕,爆出懷孕消息時一時讓人分不清到底是在講戲中還戲外,劇組殺青後曾之喬忙和同劇演員們合照,還不忘虧傳出喜訊的方志友合楊銘威小倆口:「趕快牽一下瘋狗欽,不然以後死會了!」、「趕快聽一下小baby,不然以後聽不到了!」只是合照時,方志友大方用手讓4月孕肚顯現一起入鏡,巨大孕肚讓人嚇一跳,但劇組人員也透露:「是戲裡小溪的假孕肚啦!」因為目前方志友的4月孕肚還不是太明顯,所以只好借助道具的幫忙。

曾之喬和小薰大玩「女女吻」慶祝殺青。(取自曾之喬臉書)

除了沾沾情侶檔喜氣之外,曾之喬也不忘甜蜜放閃,而且對象還不限男女,她一邊和小薰大玩「女女吻」,一邊又和戲中老公謝家見親密摟抱放閃,還甜蜜寫下:「老公壓軸啦!」、「趕快和老公放閃一下,不然以後閃不到了!」讓深陷「一飛沖天」情侶檔魅力的粉絲們不禁大喊:「在一起就可以繼續閃啦!

曾之喬和劇中老公謝佳見親密抱抱,讓粉絲直拱2人快點在一起。(取自曾之喬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