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米可白手滑 買100包XX嚇壞尪

米可白婚後沒改傻大姊個性,網路訂衛生紙手誤訂了100包,讓老公超傻眼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米可白和老公謝銘杰去年5月結婚,如今將滿一年,而小倆口不急著趕進度生小孩,只全心全意照顧家中一雙「狗女兒」,過兩人兩狗的小世界。米可白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夫妻趣事,而昨她在臉書上就自揭糗事,寫下自己被老公碎念的原因,原來是她她手滑誤訂了100包衛生紙,笑壞一堆網友。

米可白和老公結婚近一年,小倆口和一對狗女兒十分幸福美滿。(取自臉書)傻大姊個性的米可白結婚後更犯傻,在臉書上寫下:「老公要我買衛生紙…結果手誤…訂了100包…哈哈!他邊整理邊念…要你買個衛生紙,你買了一百包…你當一年份再(在)買啊!」,還附上老公一臉無奈的整理衛生紙堆的模樣。而粉絲笑虧她大概是喝醉,神智不清的情況下亂按,結果要1串來1箱,還有粉絲給她主意,如果嫌太多用不完,就在衛生紙上簽名1包1包發送出去,一定很快就能消耗完,也有粉絲說:「一次買多一點比較便宜嘛!總有一天會用完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