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oby臉腫變形 陳沂心疼淪業配寶寶

陳沂要陳泱瑾不要再給「偷筆」吃不健康的業配食物,影響小孩健康。(取自陳沂臉書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網拍模特兒「葛瑞絲」陳泱瑾正負評兩極,有人覺得她業配文不用心,貼一條連結就能賺8萬元,被嘲諷「8WG(8萬Grace)」,還常修圖、出現爭議言論,讓許多人揚言抵制她代言的內衣;而粉絲護航,愛使用她代言的產品,也被罵「腦粉」,雙方常鬥得不可開交。陳泱瑾的女兒「Toby」(偷筆)也很受歡迎,但最近陳泱瑾上傳女兒肥嘟嘟的照片竟又掀兩方戰火,偷筆剛出生時大眼小嘴,模樣可愛,但最近卻胖到連粉絲都說:「Grace到底是餵偷筆吃了什麼?」驚恐1個2歲小女孩怎會大變形。

「偷筆」(右)以前瘦瘦的,對比近照嚇壞了網友。(取自陳泱瑾臉書) 

然而喜愛在個人臉書「重砲」表達意見的主持人陳沂,昨天也看不下去,在臉書上說著:「Toby只是一個兩歲的小baby耶!希望不要再拼命餵Toby吃高熱量的業配甜食了,讓她變成可憐的業配寶寶。」也強調自己很喜歡Toby才會心疼,良心建議大人不要再給小孩子吃不健康的食物。有粉絲大讚認同,畢竟健康的確很重要,但陳泱瑾本身就是爭議的人物,還是有人認為陳沂是惡意攻擊,立刻護航陳泱瑾說:「小時候胖不是胖!以後長大還會抽高!」不要過度苛責小孩體重,但馬上又遭圍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