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兄哥與「祝英台」打破不合 同台了

凌波(左)與「祝英台」幕後代唱靜婷同台現身,打破不合傳言。(華風文化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《梁山伯與祝英台》主角凌波,與當年「祝英台」的幕後代唱靜婷,打破外界不合傳言,10年來首度同台現身,一起在香港出席《音樂家周藍萍》紀錄片,還一起在台上參與映後座談。

「梁兄哥」凌波,與靜婷都出席紀錄片《音樂家周藍萍》在香港的首映,片中以周藍萍生前創作的歌曲《綠島小夜曲》、《一朵小花》、《梁祝》等歌曲貫穿全片。

雖有傳言凌波和靜婷不合,但靜婷說沒有再合唱《梁祝》實在是因為2人年紀都大了,凌波和她的key高低差太多,沒法同台唱歌,但強調2人還是有常聯絡,並無不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