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求子找她!詹雅雯助受孕 5助理全中獎

記者牛貞懿/綜合報導〕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日前成立「雅雯感恩志工團」,替台中低收入戶蓋房子,做慈善不落人後,卻傳出疑似耍大牌,身邊助理3年內連換3名,化妝師也換2個,詹雅雯表示與工作人員就像家人,她們都是因為相繼懷孕才離職,笑說自己有「受孕磁場」,還說鄰居要應徵她助理,以幫忙「催生」。

詹雅雯親自幫弱勢家庭蓋房子,不慎舊疾復發。(雅雯感恩志工團提供)

根據今日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詹雅雯日前號召百位粉絲作公益,自費百萬幫弱勢家庭蓋房子,不僅幾乎日日監工,也幫忙搬磚瓦,結果使她椎間盤突出舊疾復發,尚未復原又閃到腰,痛到無法走路,搭輪椅做高鐵被認出,粉絲還以為她下半身癱瘓,不過她仍一邊擔任歌唱節目評審,一邊準備5月16、17號的高雄「愛在港都」演唱會,到時候她也將邀請單親家庭、弱勢、有才華的小朋友及原住民舞蹈團助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