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公主」白眼連連 東森主播批態度無法原諒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李蒨蓉日前在臉書炫耀搭上國軍「阿帕契」直升機,被網友一連串砲轟,今天一早還被桃園地檢署檢方搜索、帶回訊問,不過因李蒨蓉第一時間態度傲慢,讓外界批評聲浪持續升溫,東森主播陳智菡也以《有關係就沒關係的時代 該過去了》,來評論「阿帕契」事件。

主播陳智菡講述看完李蒨蓉的採訪錄影帶,她說:「李蒨蓉講話的確很有梗,一分半的新聞根本塞不下她的語錄精華;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句「天下父母心」,小男生想看直升機,「就想辦法讓他看」,講完隨即翻了個白眼;說到參觀過程不合乎程序,自己要『虛心』的檢討時,一講到虛心兩個字,又再度忍不住翻了個白眼」陳智菡還提到「當記者問她要不要公開道歉,李蒨蓉冷笑幾聲,嘴上說「謝謝大家」接著快步離開,邊走邊露出不屑的眼神,彷彿記者問了愚蠢的問題。」

文末陳智菡更批李蒨蓉,明明知道自己可能違法了,還一副無所謂的模樣,就是所謂的「那自認有錢就是老大,大言不慚的賣弄,難道不也是社會風氣之沉淪?」此文一出也讓網友大讚還借分享,網友也回應她:「無知可以原諒!態度無法接受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