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正晶》回鍋零進度 網友呼快「批」

彭文正、李晶玉傳出將回鍋《正晶限時批》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前《正晶限時批》主持人彭文正、李晶玉,上個月爆料遭壹電視施壓,封口慈濟議題,夫妻倆「有骨氣」的扔掉主持棒閃辭,而如今整件事大逆轉,據傳彭文正、李晶玉密會高層,準備重返壹電視,對此,壹電視總經理陳守國昨表示:「沒有接到兩人不回來的指示。」不過八字都還沒一撇,根本就是零進度,網友就大肆討論,有人認為彭文正夫妻檔是不願遭遮口才閃辭,如今又回鍋會不會太沒有骨風?不過多數網友則支持《正晶》回鍋,表示:「如果回鍋繼續打慈濟,這才是有骨風!」

彭文正夫妻檔並未與壹電視解除主持合約,且主播職的李晶玉仍屬壹電視員工,但據傳李晶玉在GOOD TV也有一帶狀節目《真情部落格》向她施壓,認為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後,形象受到影響,請她趕快「做出抉擇」,因要在這兩個節目中取捨,所以才導致日前彭文正與李晶玉積極密會壹電視高層。網友也認為現在《正晶》的主持人汪潔民不夠有力,呼喊:「還我正晶來,要不是《正晶》我早就不看49台(壹電視)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