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電影爆抄襲韓國 公司駁:是翻拍

中國電影《咱們結婚吧》(左)被爆抄襲韓國電影《結婚前夜》(右),片商則反駁有買翻拍版權。(合成照,取自網路、微博)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電影《咱們結婚吧》近日上映,由多位知名演員高圓圓、鄭愷、陳意涵、郭碧婷等人出演,聲勢浩大。但近日有人踢爆,該片與韓國電影《結婚前夜》根本一模一樣,質疑中國電影抄襲韓國電影,被批「希望有關部門能管一下這種無恥行為」,但片方回應這並非抄襲,而是翻拍。

根據今天的《新浪娛樂》指出,影評人「電影通緝令」今日發文,砲轟《咱們結婚吧》從「創意、人物職業、性格到鏡頭運用,橋段全部抄襲」,也順帶酸了高圓圓,表示不能理解為什麼她最近選的片都很瞎,「跟趙又廷結婚後選片眼光越來越差」。之後片商回應,稱有拿到該韓國電影的改編權與翻拍權,但還是遭到質疑,認為明明就已經有了該電視劇版權,為什麼還要買電影版權,「這不是傻逼行為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